逃亡中!

魔种茫然地注视着眼前的人。
“你还记得我吗?……应该不记得了吧。”少年努力挤出一抹微笑,“我是孙膑啊。”
“呼噜噜……”魔种的耳朵动了动,怔怔的看着他,从喉咙中发出含糊不清的低吼。
“你还记得我吗?”孙膑垂下眼眸,伸出手,想抚摸魔种的脑袋,却看见他警惕地后退几步,竖瞳里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充满了敌意。
“……”孙膑深吸了口气,抬头看着灰暗的天空,泪水无声滑落。
有什么温软的东西替他抹去了泪珠,孙膑低头,入目的是杂乱的发丝和两只毛茸茸的大耳朵,耳朵上的铜环已然失去了光辉。
魔种直勾勾地盯着他,敌意早已散去,他的神情似是找到了依靠,又像是发现了猎物,矛盾又合理。
“…孙…膑……”魔种用沙哑的嗓音,不甚熟练的,低低的反复念着,“……孙膑……”
时空旅者突然就哭了,嚎啕大哭。魔种似乎有点慌张,下意识地把人揽进怀中却又不知所措地松开了手,听着孙膑的哭声,也莫名的悲怮起来。
空旷的废墟中只余少年的哭声回荡。

评论
热度(11)
© 绢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