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中!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ALL王权】完美的公主殿下

看着空无一人的王结寺,泳泳慢慢走到了从前王权站着的位置等待着双子和小玉的到来。她想到了每次见到王权时她的表情,总是一副自信骄傲的样子,就好像没有什么能难倒她一样——这就是她,这就是泳泳心中那个完美的公主殿下。她教会了泳泳很多,每一句泳泳都认真的记在心里——因为这是公主殿下的指示,是那个强大美丽的公主殿下的最高贵的话语。“BAKA!”耳边似乎传来了熟悉的骂声。泳泳几乎是下意识地往旁边看去,头发随着摆头的动作甩到她脸上。依旧是只有她一个人的王结寺,没有看到那个总是早早守在这里的白色身影。
————————————————————
小玉至今不明白为什么泳泳会提出淘汰王权这种完全是背叛的做法。当时她以为有什么自己无法理解的更深层的含义,迷迷糊糊地就答应了这个现在想来不怎么样的计划。王权⋯⋯是王权指导她如何当好魔法少女,温柔地教给她有关魔法少女的知识。对于她来说,王权是不可取代的,是她所憧憬的对象。她私心以为,王权对泳泳来说也是一样的存在——在那天之前她一直这么相信着。那天之后她失去了她的公主,仅剩下三个“朋友”——因为王权而聚集的三位魔法少女。
现在的泳泳会摸着她的脑袋说“没关系”,而王权只会愤怒地大骂“白痴”,现在跟以前绝对,绝对是现在更加让人感到舒坦。没错,一切似乎都没变,只是少了个会骂她们是“笨蛋”“白痴”“废物”的、盛气凌人的施号者罢了。小玉抿着嘴,握紧了脖子上的项圈,在破旧的寺前停下了脚步。
但是,那一份别扭的温柔,却再也享受不到了啊……
————————————————————
米奈儿和优奈儿慢慢扑腾着单翅,有点晃悠地向着还有点距离的王结寺飞去。“啊……好困啊…不想去集合呐……”米奈儿打着哈欠。“姐姐昨天玩的太晚了啦!”优奈儿似乎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再不快点的话王权会生…气……”优奈儿突然沉默了一会。“啊?……优奈,王权已经死了哦~”米奈儿像往常一样没心没肺地笑着,语气之欢快连她自己都有点奇怪。她突然想起了以前,当时的队长王权看向她们的眼神中会有怒火和对于不成器部下的失望,而泳泳看她们的眼神就跟看路边的石子一样,不带任何感情色彩。
就像完美的公主大人和昏君的区别。
啧…这家伙已经死了啊……在意这些干嘛…现在的队长是泳泳绝对比她要好……
“姐姐,到了啊!”优奈儿拉住明显心不在焉的米奈儿,随即两人一起降落。
————————————————————
依然王权中心⋯⋯
双子真的,好微妙啊……感觉两人太同步了写不出是两个人的感觉……
泳泳的话……emm……
果然小玉真爱?(bu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绢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