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中!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王权队】‍‍王权‍队的‍欢乐日常

“王权⋯⋯?”依然是变身状态的泳泳略微歪了歪头。
“哼,怎么了?”一身黑的王权回头瞥了一眼泳泳。
泳泳原本平静的双眼中似乎闪起了一丝疑惑,但是在王权回问之后才张开嘴发问:“王权⋯⋯为什么⋯要换衣服呢?”
蛤?王权愣了会儿,习惯性的“笨蛋”几乎要脱口而出时一旁的双子和小玉的谈话声传入她耳中:“诶~王权换了身衣服感觉没之前那么盛气凌人了呐~”“嗯嗯,没错没错~姐姐超nice!”“啊⋯⋯嗯⋯⋯是呢⋯⋯”
王权只感觉自己头上蹦出了几个#,极力不让自己的表情扭曲,却还是冲她们吼道:“闭嘴白痴!去游戏厅可是你们集体提议才勉强同意的如果你们哪怕是被拍下来多出奇怪的传闻也不介意一定要这样去的话我也不管你们!”一口气吼完之后她大大的吸了一口气,低着头俯视她们。
嘛⋯⋯虽说这在她们看来就是表情狰狞地冲她们吼啦,不过效果还是有的。从双子抱在一起不停发抖就可以看出来,小玉则在一边‍抱着头不停地道歉。
“但是⋯⋯我不是很想变回去啊⋯⋯”“我也是⋯⋯”一会儿后双子又开始面面相觑,最后看向了王权,得到的是‍王权河鳝的眼神,吓得她们‍一激灵又抱在一起发抖。
‍‍最后‍‍优奈儿‍提出到了‍游戏厅‍之后‍‍两人‍与‍大家‍分开‍各玩各的,‍‍在得到同意后‍‍变成‍了‍一个‍相貌普通的女孩子——‍因为‍王权‍在‍此‍之前‍说过‍暴露真身‍是很危险的‍,所以‍她‍只是‍发动了‍‍自己的魔法。
‍而米奈儿‍‍在提问‍怎么进去之后‍被‍‍‍带着奇怪笑容‍的王权‍以‍不容置疑‍的‍‍语气‍命令:“‍‍那你就‍变成‍‍可以随身‍带着的‍小物件‍如何?”‍快住嘴‍你这根本就不是疑问句‍啊啊!‍米奈儿‍欲哭无泪‍地‍望向‍妹妹,‍只看到‍一个‍抖个不停‍的‍背影,‍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泳泳‍小玉‍都只得到‍一个‍无能为力‍的‍眼神,‍最后‍再次看向王权。

“‍‍你眼里的‍十字‍太闪了‍给我‍转过去!”‍‍我根本就不该‍抱有期待‍‍的⋯⋯‍米奈儿‍‍‍泪眼汪汪‍地‍咬着‍左手‍大拇指,‍随后‍‍单翼天使‍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发卡。‍优奈儿‍弯下腰‍把‍‍发卡‍捡起‍戴上。

小玉脱掉了狗狗的外套,顺便一提她双手捂着脖子上的项圈纠结了许久,‍在王权‍‍微微眯起的眼睛‍‍的‍‍注视下‍才‍浑身一抖‍慢慢‍解‍了下来,换上了一身休闲服。

王权看向了一旁的泳泳,随后挑了挑眉:“你‍呢?”她对于这个听话的部下挺满意的,语气也没有‍平时那么‍盛气凌人。
“⋯⋯”泳泳依然是跪坐着,听到问话也‍依然‍直视着前方,‍不过‍‍却是‍慢慢‍站了起来,“‍⋯‍我没带‍⋯可以换的衣服⋯”‍
嗯,王权对这个部下挺满意的,如果‍不是‍有时候‍会‍‍闹出这种‍奇怪‍的‍‍事‍来‍王权会更满意。
王权眼角有些抽搐,终于还是忍不住蹦出了一句话:“白痴!果然笨蛋就是笨蛋这一点是无法改变的!”
小玉缩了缩脖子‍看着‍寺内‍有‍稍微破旧‍的木板,双手‍有些‍不安地‍在‍解下的‍项圈‍上‍摩挲‍着;优奈儿在一旁偷笑,‍头上‍的‍发卡‍发出了抗议:“‍优奈,别抖了啦‍噗‍呼呼‍呼呼⋯”‍虽说‍这‍抗议‍一点‍‍不满‍的情绪‍都没‍透露出来——‍这对‍双胞胎‍总是会在‍这种‍奇怪的事上‍感到‍有趣。‍两人再次被瞪了一眼后‍才终于乖乖闭嘴。
最后泳泳是披着王权的外套出发的——在顺便一提‍其他人‍不知道的是王权几乎是黑着脸拿出衣柜中最宽松的外套给泳泳的——这件外套拉上拉链似乎马上就会崩开,所以‍泳泳就没拉上。
‍米奈儿‍‍优奈儿直接‍掉出了‍变身状态,‍她们这次倒是安静了许多,不过捂住对方的嘴巴双肩抖个不停也实在是太明显了吧?
小玉看起来很在意项圈,几次拿起又放下,似乎还在纠结着什么,在被王权说了几句后才一脸委屈地把项圈放回家中一脸委屈地摸着脖子跟上一行人——‍好像‍少了‍项圈‍让她‍很没有‍安全感‍一样。‍
小玉有些疑惑的是‍变身中的优奈儿‍一直‍捂着自己的头,‍‍在‍见到‍她后‍带着‍微妙‍的‍表情‍把‍自家‍姐姐‍放在‍她‍手上:“‍那个‍小玉‍啊,‍拜托‍帮我‍保管一下‍姐姐⋯⋯”‍奇怪的‍用词‍搭配‍让她‍有些‍懵,‍下意识‍地‍把‍发卡‍接了过来‍
。“‍小玉⋯不要‍抖‍了⋯‍拜托‍‍走的‍稳一点⋯‍⋯”‍小玉奇怪的发现‍米奈儿‍就像‍受了重伤‍一样‍有些‍无力,‍‍虽然‍有些好奇‍但‍直觉‍告诉她‍还是不要‍去问‍的好。
啊‍啦,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核平【划掉】和平呐~‍

————————————————————

王权:‍‍所说为什‍么‍我‍招来的‍都是‍这种‍‍什么也办不好的家伙啊⋯⋯(‍扶额)

嘛⋯⋯无CP向⋯⋯大概?
其实我个人是ALL王权党啦啊哈哈哈哈所以多少带点这种感觉??
其实就是想写下王权队的那种气氛啦【似乎纯粹就是王权带孩子啊2333333】
小玉的话,我很在意“小玉就是一条狗”和“高兴地在寺内跑来跑去”这两句话啊⋯⋯拿了个项圈然后高兴地跑来跑去以及后面写的小玉对王权的那种憧憬真的是让我很在意啊⋯⋯
还有音乐家在采石场跟维斯打完后的那句描写“脑袋深处在闪闪发光,就像恋爱中的少女,或许就是恋爱中的少女也说不定。”我也很在意啊⋯⋯特别是在看完“打开方式错误的魔保育”后老是会有那种维斯娜娜在撒狗粮,库兰贝莉在暗处旁观什么的那种感觉⋯⋯⋯⋯
有机会开开脑洞吧⋯⋯

PS:‍全场最佳:‍peaky ‍angles

这里是萌新绢旗,请多指教~

评论(10)
热度(16)
© 绢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