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中!

【秀优】姐弟or恋人

随意瞥了一眼桌上振动的手机,木下优子皱着眉头咂了咂嘴:“真是够烦的⋯⋯”已经是这周第八个电话了,顺便一提,今天周二。
“父亲母亲会担心不是当然的吗,这么说可不太好哦。”刚洗完澡的木下秀吉在一旁吹着头发,听到自己姐姐这么说,似是有些无奈的笑笑。
优子自然也知道父母亲的想法,轻哼一声便将自身的重力全压在背后的软软的沙发上不在说话。
自从他们宣布交往后似乎整个世界都轰动了一般,几乎每天都有电话和短信在谴责着他们——从血缘上来讲,他们终究是姐弟。一开始优子还会耐心的一个个接通然后争论一番,到现在她已经不想管这些事了。
其实秀吉是不想闹得人人皆知的,但是优子一句“你在害怕什么?”改变了这种想法。如果这段恋情哪怕公布于众也是会继续,那又有什么好怕的呢?与其在地下偷偷摸摸的亲密起来,在众人敏锐的眼光下也绝无法瞒天过海。
于是他们不再掩藏。
在街上遇见依然要被翔子用铁链拴着才肯走的雄二也好,捂着鼻子跟在爱子身后的土屋康太也好,甚至就是被岛田与瑞希两人抱着胳膊拖去逛街的明久也好,每个人见到他都会问:“你是认真的吗?”秀吉总是坚定的点了点头。
翔子和爱子也曾问过优子:“你是认真的吗?”“当然!”优子毫不犹豫。她们比那些男生更加感性,自然更加明白理解秀优两人的决心,便不再发问,连带着男生们也闭上了嘴。
是的,这没什么好隐瞒的。她木下优子从来都不认同什么地下恋情,更不会去搞这种地下恋情,她木下优子做事向来就是如此:光明磊落,坚决果断,毫不拖泥带水。哪怕是让秀吉代替她去唱歌这种事也是,即使中间有点小差错导致多了些奇怪的传闻,也是干净利落地解决了。
“后悔吗,姐姐?”秀吉在沙发后面环住优子。
“现在开始请叫我优子哦,我的王子殿下~”优子噗呲一下笑出声来,看着秀吉。
“是是,那么,后悔吗,我的公主殿下?”事实上优子这么说后,不,哪怕她未曾说过秀吉也知道她的回答。因为⋯⋯
“我木下优子可不曾畏惧任何挑战。”因为她木下优子不曾畏惧任何挑战。

————————————————
唔哇这里是萌新请多指教⋯⋯
其实崩的很厉害……
我想把心中的那种感觉写出来,如果觉得不好请多谅解。
对了
听过两人一起唱的twins oh no!no more double!!吗?
很可爱哦!
嘛虽说是两个人不过其实都是加藤英美里唱的啦2333
嗯,还是感谢大家能看完这篇,十分感谢。

*

草,9102了怎么还有人翻到我黑历史(脏话)

评论(6)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绢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