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中!

究竟是先有“拥有魔法资质的少女”然后才有相对应的魔法少女,还是先有“拥有无限可能的魔法少女”后才会产生相对应的普通人类?

世界上的双胞胎姐妹很多,但兴趣爱好甚至性格都几乎一致的就相对少了许多。而其中拥有魔法资质的,就十分稀少了。

小时候啊,几乎连父母都分不清哪个是哪个了。再后来学会了装扮自己,这才开始变得能够被人区分起来。被人叫出去时,是同时被告白的——当然,那人也是被两人同时踹开的。

就连魔法少女的姿态也是如此的相近,差别仅仅在于翅膀与装饰的左右,以及发梢些微的不同。

像是被什么给狠狠撕开,心口传来的撕裂感犹如双胞胎间的心灵感应却又完全不同。

就好像……身体被人从中间劈开,一边静静地躺在地上,另一边却不得不挣扎着爬起来苟延残喘着。


双子?

“……。”

祂睁开眼睛,抚着心口处。

本为一体。


评论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绢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