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中!

【少歌/香叶】约定

石动双叶向来是顺着她的青梅的。
从小便知道她的性子,因此小小的石动双叶并没有把溜走的她的行踪告诉师傅和阿姨,独自骑着自行车找到了她。
说着要离家出走的女孩坐在她的自行车后座上,逞强地笑着嘴硬道拿她没辙,却又在下一刻就说出了真心话。
「所以你要多夸我、多支持我,多给我买些点心吃哦」
「你可是我的第一号粉丝」
本该是骄傲的语气,却像撒娇一样令人心软。她当时是怎么回答的呢?
石动双叶没有回答,却已经做好了决定。
「真没办法,香子就由我来照顾吧。」

为了她,石动双叶做尽了自己能做到的事。
香子希望一起上学的话,她就去特训;香子感觉走路太累的话,她就去学摩托;
香子总是逃跑的话,就由她去寻找。
为了追上她的步伐,她只得努力,再努力。
如笼中之鸟,一直憧憬着蓝天。
「不想被抛下」
不想只成为她的粉丝、想站在离她最近的地方和她一起、目睹闪耀。
她以倒数第一的成绩入选,最终成为最优秀的八人之一。
但是,努力却没有取得认同。
香子仿佛理所应当地要求她让出角色时,她才意识到,有什么东西已经变质了。
晚上,被质问的时候,石动双叶第一次大声反驳了她的青梅。
本不想让她伤心……
争论之时汗水滑落。
心底涌起的,是名为委屈的情绪。

闹别扭了。
这一次,石动双叶没有选择安抚。
以华恋的哭喊为最,耳边传来众人的挽留声。
她抱着抱枕的双臂收紧,心思涌动又一言不发。
反正回去的交通费不用担心,也知道怎么坐新干线,送行也不需要对吧。
那不就没问题了吗。
完全不需要操心。
反正,克洛子都说了她一个人也行的……
然而当她意识到香子真的可能离开自己回到京都时,还是忍不住冲出了学园。
摩托从钟楼旁驶过,石动双叶看到了上面的时间。
12:05
快点、再快点……
「真的没了我也不在乎吗」
「为什么不来追我」
即使还喘着粗气,石动双叶依然清楚地听见了她的哭腔。
「是你自己说 要放弃的嘛」
她抱着头盔,看似平静地说道。
才不是不在乎。
她这不是追来了吗。
分明很高兴,却愣是装出一幅不屑的模样。
什么啊…就这么不愿意让自己知道她现在的真实想法吗?
「一个人就什么都做不到的到底是谁啊!」

最后果然还是舞台上相见。
太过依赖别人绝对不是什么好事。起码要让她知道这一点。
赢了就让她来伺候自己。虽然这么说着,其实从来没有过这种想法。
但是……既然都到这里来了,怎么能轻易放弃啊!
「双叶 你的花盛开了啊」
似是欣慰,薙刀抵在其主人的纽扣上。
「不要——!」
才不要这样的胜利。
她来照顾香子就好了、香子才不需要伺候任何人……!
薙刀从身侧划过,舞台上响起的是金属碰撞声。
啊咧……?
「啊啦 用力太轻了?」
这样笑着,眼里闪烁着泪光。
「你终于肯阻止我了」
「谢谢你 双叶」
啊。是这样吗。
不曾拒绝过她的任性。
其实自己也希望被她依赖着的吧。

笑容紧张又自信,蓝发少女舞着薙刀而来。
恍惚间,樱花散落。
纵使向来被人欣赏的樱瓣也只沦为陪衬。花香萦绕,小小的舞者笑容嫣然舞蹈着,人偶般精致、惹人怜爱。
此刻舞着薙刀的少女与多年前舞着花枝的女孩,二者的形象重叠起来。
——花柳香子。
「作为交换  我会让你第一个看到我在世上最闪耀的样子」
心脏咚咚的跳动着。
是吗,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吗、
瞳孔微张,扑鼻而来的花香令人沉醉其中。
不自觉地,抬起的枪斧缓缓放下,倒映着某个身影的双眸溢满了近乎宠溺而又无奈的情感。
不论是从前还是现在,哪怕是不可预测的未来。
石动双叶向来是顺着她的青梅的。
「叮」
纽扣飞起,披肩滑落。
什么啊、想做的话不也能做到吗,这家伙。
背靠着背,互相支撑着。
感受到左手的柔软触感,她不禁一怔,嘴角上扬。

啊啊、石动双叶想,她终于是看清了什么。
十指相扣。

————————————

半夜突然脑洞,早晨激情码字,中午时速五百。

事实证明早晨才是人精力最旺盛的时候XD

评论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绢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