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中!

【魔保育】异界大陆脑洞

*人物形象采用魔法少女形态

*就...单纯的脑洞...不一定会拓展...

*“我”为队里常备跑杂人员,与其他队员算是熟悉

*想写队员们表面融洽相处暗地里争风吃醋的场景,没错简而言之还是想表示一下ALL王权的好
---------------------
王权小队是大陆上小有名气的雇佣兵团队。

就像是哪个王国里跑出来公主一样,拿着权杖的是队长王权。
王权是真的集输出的脆皮与辅助的控制为一体,想要干掉她似乎是一件轻轻松松的事?
嘛,上一个这么想的仁兄,尸体已经是连他妹妹都不认识的尺寸了。
别猜了,就是我身后那个粉毛解决的。
紫色的头发与眼眸,高贵的少女正如其名确实很有威信......别瞪我啊,我不看王权了行吧!你这样我瘆得慌啊!

顶着两只软趴趴的犬耳,身后还有低垂的尾巴的是小玉。
关于她的来历,很少有人能说出来。不过大陆上普遍流传着她是王权捡来的,其本人也没有反对过。
“王权...真的是个温柔的人呢......”混血少女这么笑着。
你也很温柔啊,小玉。我这么对她说,她却只是摇了摇头,不再言语。

两个身材娇小的翼族,不过只有单翼——据姐姐米奈儿说,翼族的古预言提到了什么“单翼的双子将带来翼族最恐怖的灾难”“单翼的诅咒”于是就把她们驱逐出来了。
“真是过分!”优奈儿气鼓鼓地扇了扇翅膀,“谁知道他们到底会不会翻译古翼语啊!”

嗯,很过分呢。毕竟如果预言是真的,就算把你们丢到大陆之外的混沌之地也没用啊。我煞有其事的点点头。

最后是之前提到的粉毛,泳泳。
说实话,她那几条尖尖的小尾巴曾让我我一度怀疑她是天使的死敌、来自深渊的恶魔。然而与天使最为接近的种族——翼族——中的双子与她相处的十分融洽,我也勉强接受了泳泳是个普通人类的说法。
说是勉强,毕竟米奈儿优奈儿也不是普通的翼族啊。
注意到我的视线,米奈儿龇牙咧嘴地对我扮了个鬼脸。
还挺可爱的。
——————————————————
想写她们的故事,充斥着友情亲情甚至爱情的故事。她们都不坏,在无可避免的生存游戏之下每个人阴暗的一面都被无限放大,但无法掩去她们身上的光辉。
噢抱歉灾厄玛丽那个恕我回避一下下。
虽然只是个设定我自己不太可能续写啦,毕竟某人剧情苦手文笔也很辣鸡。
真的很爱她们,无印的少女们个性都十分浅显的浮于表面,但是又经得起细细推敲,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也是刻画的很生动了吧。
很希望有人愿意用这个设定

评论
热度(17)
© 绢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