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中!

【我的英雄学院/耳鸣相关】少女心呐~

*可能微崩注意。
*要不是修改了一点简直可以当黑历史。
——————————————————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完全无法集中精神,脑中浮现的都是他的身影。空闲时是这样,做作业时亦是这样,甚至连上课时也心不在焉的,心里想的都是他。他傻笑时的样子,他搭讪时的轻浮,他做作业时的抓狂……满满的都是他,似乎再也装不下任何事物。
视线总是不经意地扫向那抹橘黄,每当看向他时总能听到自己突然增大的心跳声,在他看过来四目相对心脏像是要从胸中蹦出来一样,就算是傻笑都让自己一下说不上话来……
说起来,明明就是隔壁桌,却没有搭讪过我呢。看到上鸣在大街的另一头跟一位女孩交谈,耳郎脑中不自觉的浮现出这个疑问。
这算是喜欢吗?被脑中的想法惊到的耳郎响香第一次开始思考这种问题。
求助八百万梅雨她们却表示无能为力,去问叶隐芦户也只是得到了比起回答更像是调侃的既然有喜欢的人就要好好争取不要因为错过了而后悔哦这种话,至于丽日在问起这个问题时立刻向着教室中某人看去而后又因为自己的注视而脸红起来…
什么嘛…根本一点忙都帮不上。虽然这么说,她也知道这和好友们没有关系,而是自己的问题。但是…自己这样,是因为喜欢他吗?
吃饭时也是心不在焉的,这让家中的女儿控大叔一直在那大叫:“啊啊响香你怎么了没事吧不会是有喜欢的人了吧?!不行不行老爸我绝对不同意啊啊啊啊!告诉我是唔唔唔!”话还没说完便被老妈捂住了嘴。
嘛…无非就是告诉我是哪个混小子这样的话吧,无需在意。不过…喜欢的人么…
“…应该…吧。”没有理会一旁大闹的老爸和听到答复后笑得诡异的老妈,耳郎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扑到床上看着床头的贝斯,像在想着什么。一会儿后把脸埋到枕头中,嘴角悄悄勾起一丝弧度:“是的呢。”
虽然,他是个笨蛋。
虽然,他还是个轻浮的家伙。
虽然,这样显得很low。
但是,明天…试着、去告白吧?
啊啦,突然有点期待呢。
——————————————————
偶然翻到以前摇骰子时选大冒险被要求的文。
啧,感觉就是这篇文让我走上了写xian手yu的不归路…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绢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