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中!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雫奈】PUREST

在作为普通少女亚柊雫的时候她就知道,羽二重奈奈的性格将会害了她自己。即使如此,亚柊雫还是无法自拔地陷入了对她的爱中。
她知道,就是这种博爱主义一般的性格让她们不顾世人的眼光走在一起;但她不知道,也就是这种几乎不对他人设防的性格让她们最终走向了游戏中BAD END的死亡结局。
她有着十分规律的睡眠习惯,她喜欢在早起的时候给迷迷糊糊的奈奈一个早安吻;她喜欢给迷迷糊糊的奈奈梳头,因此哪怕本身是短发也能娴熟地捻起对方的头发并将其梳理得不再杂乱;她喜欢笑着吃下奈奈所煮的饭菜,不论好坏,仅因为想看到恋人开心的笑颜。
她,亚柊雫,喜欢羽二重奈奈,喜欢羽二重奈奈的一切。因为她是羽二重奈奈,那个让她怦然心动的羽二重奈奈。
为了她,为了她的笑容,维斯·寒冬牢狱发誓,势必成为这位单纯可爱的修女的利剑,成为这位胆小柔弱的女孩的坚盾。
哪怕是心脏被刺穿的那一刻,哪怕是右手被砍断的那一刻,哪怕是…死亡前的那一刻,这个想法也从未改变。

手被砍掉了呢...我还要给奈奈梳头呢......没有什么痛楚,仅是瞬间就感到手臂再也无法控制——或许是心太痛了所以几乎感受不到肩膀的剧痛呢。维斯似是自嘲地想着,或许她都不知道自己所认为的心痛到底是指生理上还是是心理上的,亦或者两者都有也说不定。

米奈儿的悲鸣还回荡在耳边,真真切切的悲痛在此刻却引她发笑——心理上的,此刻的维斯几乎无法发声:死亡是在参与这场生死游戏时就该有的觉悟,双子显然没有这些想法——她们只是将策划别人的生死当做游戏却没有被NPC反杀的心理准备的、天真而又令人胆寒的天使罢了。

啊...游戏玩多了吗自己......

逃吧,逃吧,然后,活下去...羽二重奈奈...

维斯知道,不管她是羽二重奈奈还是修女娜娜,都害怕孤独。她死后不久她那短暂一生里唯一的爱人估计也会离开人世,但哪怕只是那么一点,只要有那么一点的可能,维斯·寒冬牢狱就会保护修女娜娜,让她活下去——这是微小的她最大的愿望。

————————————————————————

成为魔法少女的那一刻,羽二重奈奈真的十分欣喜。变成了魔法少女就意味着能帮到更多的人了,她是这么认为的。
花了许多钱从前辈M44那里拿来了许多据说能让恋人也成为魔法少女的小道具,其实M44再怎么忽悠她也没用,她也不是笨,自然知道这些道具的可靠性,但是为了心中的王子,为了亚柊雫,她愣是让自己相信了前辈的话。
成功了,亚柊雫成为了维斯·寒冬牢狱,这是她和M44所都没想到的。修女娜娜满心欢喜地和维斯一起帮助人们。原本一切都应该这样正常地进行着,结果一场杀戮游戏就这么拉开了序幕。
她知道在这种几乎人人自身难保的情况下让大家去找运营商投诉这种事几乎不可能成功,但是她不希望一起相处了这么久的朋友们一个个死去。即使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也有可能成功,这是她所坚信的。
羽二重奈奈知道,亚柊雫远比自己聪明的多,她一定明白自己计划的漏洞与风险,但是她却从未否决过自己的一切。
拥有高挑的身材,美丽而又帅气的脸的雫与身材偏胖,长相一般的自己在一起几乎是她所不敢想象的。
在维斯被“修女娜娜”用米奈儿变得匕首刺穿心脏,她只感觉大脑一片空白,只听见了自己刺耳的尖叫,愣愣地看着维斯眼前的两只天使。直到她被虚弱的维斯造出来的木墙推出王结寺,粗糙的质感让她回过神来,她甚至没有给战斗中的恋人强化就慌乱地逃回了家里。
在家里她也只能在床上啜泣着等待恋人的回归。亚柊雫没有回来。她知道雫希望自己活下去,但是,但是没了她亚柊雫,就剩下羽二重奈奈独自活了下来又有什么用呢?她躺在床上发抖,也许是天气开始转冷,也许是因为失去了可以温暖自己的、温柔的、理想中的王子殿下。

羽二重奈奈作出了决定。

好像有一双有力的手小心地将她拥入怀里一般,她不再觉得冷,就像是被恋人堵住了唇一样无法呼吸,却沉溺于其中,不愿离开。

呐,雫的围巾真的很暖的,紧紧缠着的时候就像被雫抱住了一样呢……
————————————————————————

啊啊……写维斯的时候哗的一下就写完了,写修女娜娜愣是拖了两天……
好累……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绢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