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中!

【魔保育/圣少女】魔法少女

岸边飒太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少年,唯一特别的大概是身为男生他却喜欢魔法少女。
但是要说真正特殊的地方,那还有件更离谱的事——他就是魔法少女。
巨龙与大剑,巨R与长腿,男生的心思其实很好猜。
但是当自己变成扛着大剑的巨R龙娘时,岸边飒太懵了。
一边是男孩子心理上的羞耻和羞涩,一边是不可明说的兴奋与欢喜。两种感觉交杂在一起,微妙得让人心痒痒。
因为一款手游变成少女的少年愣愣地望着自己的双手——纤细,但是充满了力量。
他成为魔法少女了。
男孩子也能成为魔法少…女吗……?圣少女问道。
是有这种情况,但是十分稀少。自称法布的黑白布偶说,他是特例之一。
那么身为魔法少女,又有什么工作呢?
不用多说。
毕竟岸边飒太是个魔法少女迷。
*
魔法少女的选拔,是一场残酷的……游戏。
圣少女曾经天真的以为魔法少女就是惩奸除恶行侠仗义的正义使者。
即使是骄傲的王权和她的部下(特指那两只天使),也是对魔法少女心生向往的,对吧?
因为魔法少女就是善良的代表啊。
在那场毫无意义的杀戮拉开序幕之前,圣少女心中由岸边飒太带来的片面印象都不会害到她。
森林音乐家库兰贝莉,她是聊天室里负责BGM的魔法少女,是最资深的前辈。
同时也是最深藏不露的一位魔法少女吧?
圣少女一路警惕着,在把白雪送回家后,心中的战意无法抑制地涌出——她感觉得到,这位前辈很强。
或许魔法少女圣少女的身体真的带有龙的基因,看到库兰贝莉的一瞬间,好战的因子令她热血沸腾,她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挥下了大剑。
然后,伴随剧痛而来的滚烫的腥热的粘稠的红让圣少女冷却了下来。
她想杀我。
我会死。
会死——
不要……头被砸进墙里。
不要……整个人倒飞出去。
不要……眼里倒影出的身影因为泪水而微微闪动。
圣少女听见了。
那个恶魔说——
弱者。
岸边飒太无力地跪在马路上,眼前是刺眼的光。
为什么……他要被选为魔法少女呢……?

这是一场游戏。
主办方锢住了参赛者的手,狠狠地按在了生死契上,恶劣地混进了所谓“被害者”的队伍里,意图与她认可的强者战斗。
可惜,这些真相要在他死后才会浮出水面。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绢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