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中!

【魔保育/双子相关】单翼

你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双胞胎妹妹推开自己然后被按住头狠狠砸在墙上却无能为力。
“优奈——!”内心深处的恐惧无法控制地冲出嘴边化作撕心裂肺的叫喊,你感觉眼前的世界在逐渐崩溃。
都是假的。你这么想,事实上你比谁都清楚这一切不是梦。眼前一片暗红的血迹宛如恶魔的爪子紧紧攒住你的心脏,你能感到它奋力地跳动、挣扎着,却是让你喘不过气。
啊,挣扎是为了什么呢。向死而生的人生不会因此改变。
断臂的少女倒下了,你在无头尸体旁痛哭,脑内全是两人共度的美好时光。
一定要活下去。你打开那瓶用自己三年寿命换来的药物,机械般地服用。
杀掉其他人,然后活下去。你变成石头在森林里埋伏那位优雅的音乐家,等待机会一击了结她。其实你对她印象不错。
少女似乎十分放松,就那样大刺刺地向你走来。
就是现在!你在心中呐喊,然后让你措不及防的是,一只纤细的手猛地贯入你心口,很随意地将你甩到了一边。
开什么玩笑啊!你瞪大眼睛,鲜血从口中喷出,胸口无法言喻的剧痛告诉你这一切都是真的,聊天室里存在感低下的音乐家几乎一瞬就了结了你——好像拍死蚊子都比杀你费劲般。
开什么玩笑啊……你不甘地大口喘气,只是带出更多鲜血——无用功罢了,你明白的。
你感觉眼前开始发黑,你知道自己要死了。本该悲伤难过的时候,心中却隐隐透出轻松喜悦,脑中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开什么…玩笑…你不敢相信自己所见,回忆中出现最多的那个人就在你眼前,向你伸出了手,你想握住,却终是无法使力,就这么看着她。
你的眼睛再没有合上。

————————————————————
诈尸。
本来还想搞个优奈儿的出来,但是嘛……
我懒。
小魔女学园!强推!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绢旗 | Powered by LOFTER